關於樂融

近年來由於國民生活水準提高,平均壽命延長,人口老化已是全 世界共同的問題。隨著社會形態及家庭結構的改變,除了慢性病人的 照顧及負擔已呈現逐年增加的趨勢,另外癌症末期病人的照顧也逐漸 受到重視,所以老年人的生活照顧儼然成為本世紀最重要的問題。
 
因此本社團法人為因應需長期照護者的照護需求,秉持著『將心比心, 珍惜所托』的服務理念,並以『維持生活機能,減輕需照護狀態或防 止惡化』的宗旨,照顧失能、慢性病末期及癌症末期的住民,使其生 活得有尊嚴、有品質。
 
並且希望在全體工作人員同心協力,提供住民 舒適、安全與妥善的照顧,維護住民的健康,使住民住在長照機構內 能夠過得舒適快樂。

樂融長照社團法人於107年籌備,預計設立一家住宿式長照機構, 其床數 82 床,主要服務範圍包括永和區與鄰近之板橋、三重、新莊、 土城、中和及臺北市萬華、中正、大安等地區,本社團法人營運團隊 期望以照護專業,配合政府施政方針,落實提昇照顧服務品質,朝著 服務人群、造福社會的理念繼續前進。